認識我自己20年

最近才深刻了解到

原來我就是傳說中的肉食女

而且是只對草食男有興趣的肉食女

 

對於有侵略性的男性動物感到十分反感

找我搭訕---->討厭

約我逛街---->討厭

頻頻對我示好--->討厭

送我精心準備的禮物--->不是很喜歡

對我太好--->不是很喜歡

 

而我發現我對那種

害怕主動

不喜歡嶄露自己

曖曖內含光

習慣性退縮

不容易吸引女人目光的男人

都會很感興趣

而且還會精心策劃很多陰謀(?)去獵食

達到目的後就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

 

我真是個奇怪的人  (攤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om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