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中的我總愛展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

看似完好無缺  毫無破綻

但每當夜深人靜時

我便感到無比的空虛

因為真正的自己只有當自己一人時

才會顯現出來

 

我時常在想

有誰會真正接受一個如此不完美的自己?

別人總是喜歡我的好

卻沒有把我的不好一起喜歡進去

 

為什麼大家總是看到美麗的包裝盒就急著想收下禮物

拆開後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

便開始唾棄它  踐踏它  無視它

有誰真正去想過包裝盒才是真正的禮物

大家只是愛上了自以為是的"期待"

而不是愛上禮物本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om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